Paideia开发进展精彩回顾(2023年4月)

Paideia 开发进展精彩 回顾 2023年4月

发布日期 2023 年 5 月 2 日

23 年4月5日 Paideia最简化可行产品(MVP)Alpha测试:

部署了Paideia alpha 版本,由于质押合约的规模很大,在此过程中破坏了一堆 postgres 数据库。 很抱歉!

测试了通常的质押操作(创建质押、添加质押、取消质押、释放和组合(Compound))

测试了利润分成

测试了链下 AVL树(avltree)与链上数据的同步。

待测试:创建提案、投票并在提案通过后执行操作(从金库发送资金或更新DAO配置)

目前在尝试签署创建提案交易时遇到问题,反序列化 sigma-rust 中的 Coll[Box] 寄存器值时似乎出了点问题

Paideia MVP测试版:

到目前为止,在alpha期间没有出现大问题,所以几周应该足以让代码进入beta状态。

最值得注意待做的工作是将质押合约拆分成更小的模块

总而言之,一切都像我希望的那样进行,一路修复了很多错误,但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23 年4月12日 Paideia beta

在暂停链上测试期间,我已着手改进合约并修复测试期间发现的问题

在此列表中完成的最大任务是将质押合约拆分为 6 个不同的合约。 一份主合约,它也在其寄存器中保存状态(avl 树,因此它实际上可以容纳无限数量的质押者)。 对于每种交易类型(创建质押、更改质押、组合等),一个单独的合约包含逻辑,并创建一个“虚拟”框以用作输入框。这将是 executeFromVar 的一个很好的用例(ergotree 字节散列可以由主合约验证),但现在“虚拟”框作为输入将起作用

许多较小的任务也已完成,进展顺利,希望在解决上述问题时使用 beta 代码完成,以便可以使用 beta 代码完成链测试

23年4月19 日 Paideia MVP:

与@greenhat 合作解决了类型为 Coll[Box] 的寄存器的问题。 现在好像一切都好了!

一直在努力让合约准备好进行测试。 我已经废弃了投票箱,所以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使用他们的Stake key (质押密钥)进行投票。投票将像往常一样存储在提案中,但也会存储在用户的质押记录中。 这允许基于参与的质押奖励/利润分成。 如果一个 DAO 想要它,他们可以使用它来激励参与 DAO 治理,并阻止用户只是抵押他们的代币而不愿意投票。

希望在本周和下周完成测试合约并在下周部署。在我们考虑公开测试之前,我希望进行 2周的内部测试。

23 年4月26日 Paideia Beta:

有点无聊的更新,只是在处理合约。 致力于优化 avl 树上的操作。 仍然期望下周在链上部署测试版。 如果链上测试进展顺利,我将开始致力于将前端连接到合约。

原文链接:

https://app.paideia.im/paideia/discussion/paideia-development-recap-for-april-2023-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