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Duckpools上赚取SigUSD收益

如何在 Duckpools 上赚取 SigUSD 收益

作者:Crypto Growers

如何以无需信任的方式赚取 SigmaUSD (或 SigUSD )收益:

1 步: 从下面其中一家中心化交易所购买至少20 m枚Ergo原生币ERG:Coinex、Kucoin、Gate io、HTX、TradeOgre 和 NonKYC io

2 步: 从Chrome 网上应用店安装Nautilus Wallet(Nautilus钱包)。

3 步: 在网页浏览器中打开Nautilus Wallet(Nautilus 钱包)扩展程序。转到CREATE WALLET(创建钱包)并按照提示操作。您现在拥有了Ergo区块链的加密货币钱包。

4 步: 在Nautilus Wallet(Nautilus 钱包)扩展程序内单击“Receive(接收)”选项卡。将标记为“Your default address(您的默认地址)”的数字和字母组成的字符串复制到剪贴板。通过此地址,您可以将Ergo原生币ERG和Ergo生态代币(例如SigUSD)接收到您的Ergo钱包中。

5 步: 访问您在您购买ERG的中心化交易所上的账户。您的交易所账户应该允许您选择提现您的ERG。将出现一个方框,要求您指定ERG的接收地址。将第4步中的默认地址粘贴到此方框中。现在,请按照交易所要求的步骤提现ERG。您可能会被要求完成2FA 或通过您的电子邮件确认您的提现。这属于常规操作。

6 步: 通过应用程序Spectrum fi 进入Spectrum Finance DEX,然后选择“Ergo”。然后选择屏幕中间的“Connect wallet(连接钱包)”。现在选择“Nautilus Wallet(Nautilus 钱包)”。 屏幕中央有一个下拉菜单,上面写着“Select a token(选择一种代币)”。单击此菜单并选择“SigUSD”。现在您可以将您的ERG换成SigUSD。在“ERG”下拉菜单的左侧输入您想要兑换成 SigUSD 的 ERG数额。 然后选择“Swap(交换)”选项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完成交易。如果您购买了20 枚ERG,则将 19枚ERG 换成 SigUSD,并留下 1枚 ERG 来支付交易手续费。

7 步: 在Nautilus Wallet(Nautilus 钱包)扩展程序中打开您的Ergo钱包,然后查看“Assets(资产)”选项卡以查看您拥有多少SigUSD。 记下您的钱包中SigUSD金额,然后转到 Duckpools.io 上的 Duckpools借贷协议,并选择屏幕右上角的“Connect(连接)”按钮。 按照提示将您的Nautilus Wallet(Nautilus 钱包)连接到 Duckpools 借贷协议。 现在向下滚动 Duckpools网页,直到看到“SigUSD Pool(SigUSD借贷池)”。 在“SigUSD Pool(SigUSD借贷池)”下有一个选项“Lend SigUSD(借出 SigUSD)”。 选择“Lend SigUSD(借出 SigUSD)”并输入在此步骤之前记下的SigUSD金额。再次选择“Lend SigUSD(借出 SigUSD)”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。忽略“Slippage Tolerance(滑点容差)”,这是针对高级用户的功能。

(译注:如需赚取SigUSD以外的其他Ergo生态代币,操作步骤类似)

操作指南结束语:

您现在正在以无需信任的方式赚取SigUSD收益。您可以通过查看Duckpools网站上的“SigUSD Pool(SigUSD借贷池)”来查看您的投资。确保Nautilus Wallet(Nautilus钱包)扩展程序中的Ergo钱包已连接到网页,以便协议知道向您显示哪些资产与您的钱包关联。 “SigUSD Pool(SigUSD借贷池)”显示您的投资指标。年化收益率(APY)取决于借入或借出的 SigUSD 金额,在 0% -126% APY 之间变化。在撰写本操作指南时,APY 为 75.51%。您的投资利息是复利的。所有支付的利息都会自动再投资。您不需要与协议交互来收集利息。借款人偿还贷款或抵押品被清算时,需要支付利息。 Duckpools 的设计使您的本金投资永远不会减少。借款人可以以ERG作为抵押品,从借贷池借入SigUSD。 如果借款人的抵押品比率低于 125%,则其抵押品的 30% 将分配给所有 SigUSD出借人。 Duckpools 是一个永续借贷平台。您将继续收取复利2年或直到您提取您的 SigUSD。 Duckpools在您存入资金时收取 0.5%的费用,在您提取资金时收取 0.5% 的费用。 祝借贷愉快! #cryptogrowers #duckpools

原文链接:

2 Likes